当前位置: > 要闻动态 > 省纪委监委动态 > 新闻细览 【字体: 】【刷新】【返回】【关闭
十四届省委第二轮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召开
来源: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2023年2月7日
  
  



  2月6日,十四届省委第二轮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召开。省委常委、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汪洋作动员讲话,省委常委、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赵月霞主持会议并宣布巡视组组长、副组长授权任职及任务分工决定。

  



  会议强调,巡视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性制度安排,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化巡视工作规律性认识,更好发挥政治巡视利剑作用。要把监督检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情况作为首要任务,紧盯习近平总书记对青海工作重大要求,加强对贯彻落实维护生态安全、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等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情况的监督,发挥巡视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要强化对工程项目建设等重点领域的监督,督促健全制度机制,加强监督管理,深化源头治理,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要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续深化纠治“四风”,着力推动解决特权思想、吃喝歪风、“圈子文化”等突出问题,以严的基调强化正风肃纪。

  本轮巡视将于2月上旬至5月上旬,对海南州及所属5县,黄南州及所属同仁市、尖扎县,海东市循化县、化隆县常规巡视,对黄南州、海南州纪委监委机关、州委组织部提级巡视。
相关链接
  海南州纪委监委迅速传达学习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十四届省纪委二次全会精神
  基层干部群众话全面从严治党给人民群众带来的实惠
  城西区召开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
  “零距离”庭审旁听 “全景式”警示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