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图片新闻 >  > 新闻细览 【字体: 】【刷新】【返回】【关闭
风好正是扬帆时——全省统筹推进纪检监察体制改革巡礼
来源:青海省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2019年7月30日
  
  2018年2月8号,伴随着春天的脚步,西宁市七一路348号,在众人期盼的目光和热烈的掌声中,一块红色绸布从青海省纪委机关大楼门柱上被掀开,“青海省监察委员会”带着党和人民的希望和嘱托,在全面从严治党和反腐败斗争的新征程中扬帆起航。

  一年多来,在党中央和省委的坚强领导下,我省各级纪检监察机关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监委组建为新的起点,认真履行监督执纪问责和监督调查处置职责,一以贯之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让监察委员会这块牌子闪耀出风清气正的光芒、传递激浊扬清的力量。

  省纪委监委宣传部联合省广播电视台拍摄了“风好正是扬帆时—全省统筹推进纪检监察体制改革巡礼”专题片。将在省纪委监委网站“廉政宣传—视频”栏目中播出,敬请关注。

   
相关链接
  习近平在内蒙古考察并指导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时强调 牢记初心使命贯彻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 把祖国北部边疆风景线打造得更加亮丽
  赵乐际在宁夏调研时强调 紧扣初心使命 解决重点问题 推动纪检监察工作和队伍有新的进步
  省纪委监委召开全省贫困县纪委书记工作例会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牢记初心使命,推进自我革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