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青海动态 >  > 新闻细览 【字体: 】【刷新】【返回】【关闭
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四次会议召开
王建军主持第一次全体会议
来源: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2020年1月8日
  
   1月7日,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四次会议在西宁召开。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建军,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光荣、马伟、高华、尼玛卓玛、鸟成云、吴海昆、刘同德,秘书长贾应忠及常委会委员共52人出席会议,符合法定人数。王建军主持第一次全体会议。张光荣主持闭幕会议。

  会议听取了关于提请本次会议人事事项情况的说明,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主任委员刘同德作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

  会议通过了《青海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议程(草案)》,《青海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

  会议决定了《青海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列席人员名单》。

  会议表决通过了《青海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

  会议表决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张光荣向任命的省商务厅厅长颁发了任命书。

  拟任人选作任前发言。

  会议举行了宪法宣誓仪式。

  省委常委、副省长严金海,省监察委员会负责人,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陈明国,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蒙永山等列席会议。
相关链接
  真述晒实绩 真评促实干 真考求实效 ——我省扎实开展市州委、省委派出党工委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述评
  统一思想凝聚共识 坚定信心汇聚力量 省直各单位认真学习贯彻省委十三届七次全会精神
  【扫黑除恶进行时】聚焦整治行业乱象 精准打击违法行为
  省委召开常委会会议 王建军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