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青海动态 >  > 新闻细览 【字体: 】【刷新】【返回】【关闭
带头落实好各项工作报告确定的任务
省委常委所在部门认真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来源: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2020年6月4日
  
  连日来,省委常委所在部门通过召开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会、党员干部学习会等形式,传达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联系工作实际,先学一步,学深一层,以上率下,狠抓落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国两会精神上来,结合年初省两会部署,带头落实好各项工作报告确定的任务。

  大家一致认为,这次全国两会是在我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取得重大战略成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入决战决胜阶段的重要时刻召开的,是一次提振精气神、传递正能量的会议。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站在党和国家工作全局的高度,就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落实“六稳” “六保”任务、织牢织密公共卫生防护网等提出明确要求,为我们做好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

  大家一致表示,今年是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的收官之年,也是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之年。要按照陈希同志在青海代表团的讲话要求,担当作为、埋头苦干,以良好作风狠抓落实。要认真学习贯彻大会通过的政府工作报告和其他各项报告,认真学习贯彻民法典,认真学习贯彻关于建立健全香港特别行政区维护国家安全的法律制度和执行机制的决定,推动我省各项工作迈上新的台阶。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拥护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推进“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创新形式、强化措施,推动各项目标任务、工作举措落实落地,奋力推进“一优两高”战略和“五个示范省”建设,为新青海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相关链接
  省政府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贯彻全国两会及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 刘宁讲话
  王建军与少年儿童共庆“六一”并深情寄语 学会感恩 学会热爱 学会劳动 学会成长 争做有理想有爱心有品德有志向的好儿童
  省政府党组召开会议 刘宁主持
  坚决打赢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收官战 ——决胜全面小康系列评论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