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置顶新闻 >  > 新闻细览 【字体: 】【刷新】【返回】【关闭
习近平致电祝贺武契奇当选连任塞尔维亚总统
来源:新华社 发布时间:2022年4月6日
  
  4月5日,国家主席习近平致电阿莱克桑达尔·武契奇,祝贺他当选连任塞尔维亚共和国总统。

  习近平指出,近年来,中塞全面战略伙伴关系保持蓬勃发展势头。两国政治互信牢固,务实合作取得丰硕成果。面对世界百年变局,双方坚持相互尊重、平等相待,携手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为维护国际公平正义作出了积极贡献。我高度重视中塞关系发展,珍视同武契奇总统建立的良好工作关系和友谊,愿同武契奇总统一道努力,加强两国战略沟通,巩固双方政治互信,拓展和深化各领域互利合作,引领中塞关系不断取得新成果,造福两国和两国人民。
相关链接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召开会议 习近平主持会议
  贯彻落实习近平重要指示精神 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在京召开
  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8日上午隆重举行 习近平将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
  中共中央 国务院印发《信访工作条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