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要闻动态 > 各省纪检监察动态 > 新闻细览 【字体: 】【刷新】【返回】【关闭
深圳:对民政局等5家单位开展巡察公布联系方式
来源: 发布时间:2017年6月14日
  
  根据深圳市委统一部署,市委2017年第一轮巡察工作正式启动。目前,市委5个巡察组已全部进驻大鹏新区、市经贸信息委、市人居环境委、市民政局、深圳地铁集团5家被巡察单位。本轮巡察为期一个半月,将持续到6月底。

  各巡察组将采取听取汇报、组织民主测评、接收信访举报、走访调研、个别谈话、抽查核实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调阅资料等方式,对被巡察党组织进行“政治体检”。主要是对巡察对象执行党章和其他党内法规,遵守党的纪律,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等情况进行监督。同时,巡察组还会认真听取被巡察单位党委(党组)、纪检、组织部门的情况汇报,了解掌握被巡察单位的总体工作、党风廉政建设、干部选拔任用等方面的情况。(深圳市纪委)
相关链接
  驻省教育厅纪检组以案代训 以案明纪
  严肃考纪考风 确保公平公正
  成都:11个督导组驻扎区县指导巡察工作
  河南:1至4月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388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