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青海动态 >  > 新闻细览 【字体: 】【刷新】【返回】【关闭
刘涛在调研督导祁连山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时强调
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
全力推动祁连山生态环境高水平保护高质量发展
来源: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2020年6月19日
  
   6月16至18日,副省长刘涛深入门源、祁连县,调研祁连山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全力推动祁连山生态环境高水平保护高质量发展。

  刘涛一行先后深入门源县元树沟水电站、铁迈煤矿,祁连县峨堡镇、柏树沟煤矿、祁连山国家公园冰沟基地及大拉洞和沙龙滩管护站、大通河、黑河,实地了解祁连山生态环境整治移民搬迁、矿业权退出、“一地两证”问题整改,山水林田湖草生态保护修复试点项目推进、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和“河长制”落实等情况。

  刘涛强调,推进祁连山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是我们必须坚决扛起的政治责任和政治任务,各相关地区和部门要有强烈的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提高政治站位,坚守生态红线底线,全力以赴落实好祁连山生态环境整治任务。要加强对山水林田湖草生态保护修复试点项目的全过程管理,严格按照省政府实施方案要求,高质量完成,确保问题不遗漏、整改不缺项。要从严从细从实从紧抓好生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确保按时保质“销号”。要全面落实“河长制”,做到守河有责、护河担责、治河尽责。
相关链接
  我省出台“一案双查”制度规范执行行为
  王正升调研涉黑涉恶线索核查工作时强调 进一步提升核查质效 如期确保清零目标
  省委省政府听取专家学者建言资政意见座谈会召开 王建军主持并讲话 刘宁多杰热旦出席
  刘宁拜会国务院扶贫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