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要闻动态 > 省纪委监委动态 > 新闻细览 【字体: 】【刷新】【返回】【关闭
致果洛州全体纪检监察干部的慰问信
来源:青海省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2021年5月25日
  
  果洛州全体纪检监察干部:

  你们好!

  5月22日02时04分,果洛州玛多县发生7.4级地震。地震发生后,省纪委监委立即作出反应,对抗震救灾及监督检查工作作出安排部署。省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滕佳材第一时间提出要求,强调要紧盯抗震救灾工作,及时掌握纪检监察系统干部人身安全和开展抗震救灾有关情况。省纪委监委将抗震救灾情况专报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中央纪委副书记、国家监委主任杨晓渡作出批示,对灾区纪检监察干部表示亲切慰问并对开展抗震救灾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灾情面前,灾区纪检监察机关临危不乱、守望相助,立即组织开展自身受灾情况摸排、自救互救、监督检查等工作。全州纪检监察干部全面动员、集结出征,在大灾面前体现了政治担当和主动作为,用实际行动践行了纪检监察干部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本色。在此,省纪委监委向果洛州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和家属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慰问!

  当前,抗震救灾斗争仍处在紧要关头,地震次生灾害的危险还威胁着大家,希望你们坚决贯彻省委、省政府的指示精神,继续发扬不畏艰难、连续奋斗的斗争精神,提高警惕、科学施策,在确保纪检监察干部及家属生命安全的前提下,摸排安全隐患、防范次生灾害。同时充分发挥纪检监察监督职责,针对抗震救灾责任落实、物资调配使用、疫情防控、社会治安管理、一线人员在岗履职等情况,及时跟进监督,督促各级党委、政府和党员干部全力做好抗震救灾各项工作,并做好留置场所安全工作,以监督实效保障抗震救灾高效顺畅运行。

  我们坚信,在省委的坚强领导和当地党委的有力指挥下,经过灾区全体纪检监察干部的不懈努力和顽强奋斗,一定能够取得抗震救灾的全面胜利。

   
         中共青海省纪委 

  青海省监委

                       2021年5月25日
相关链接
  探索乡镇基层单位监督新模式
  国网青海电力纪委:聚焦抗震救灾决策部署 加强监督保障执行
  海南州纪委监委全面完成县乡换届风气第一轮巡回督导
  都兰县多措并举提升乡镇纪检监察工作“两化”建设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