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要闻动态 > 基层纪检监察动态 > 新闻细览 【字体: 】【刷新】【返回】【关闭
大通县小小联系卡 架起“廉”心桥
来源:青海省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2020年9月3日
  
  “您好,这是一张投诉举报联系卡,请您收下,如遇到向学校食堂供应食材时,学校管理者吃、拿、卡、要时及时给我们打举报电话”。县纪委监委第五派驻纪检监察组向学校食堂食材供应商发放投诉举报联系卡,架起了食材供应商之间的“廉”心桥。

  近日,为进一步提高大通县各学校食堂管理者的廉洁意识,规范食材供应商廉洁从业秩序,县纪委监委第五派驻纪检监察组对学校食堂大宗食材定点供应商西宁森荣商贸有限公司、青海少英商贸有限公司大通分公司等13家企业进行走访调研,实地查看食材供应商资质及生产经营状况,对食材源头进行监督检查。并与食材供应商建立了联系机制,发放投诉举报联系卡50余份,提示食材供应商在供应食材期间若遇到校方食堂管理人员以权谋私、中饱私囊或者有吃、拿、卡、要等违纪违规现象时,及时向纪委监委第五派驻纪检监察组反映。

  在调研同时,县纪委监委第五派驻纪检监察组向全县学校食堂食材供应商提出“保证证照齐全,保证所供食材票证齐全,质量合格,价格合理、保证合法经营,服务周到,严禁不正当竞争行为的发生”等要求,供应商纷纷作出承诺,表示将依规依法经营,共同维护学校食堂安全,打造阳光配送。

   
相关链接
  刚察县“3+3+3”举措全面推进乡镇纪委“三化”建设
  省纪委监委下发通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 切实加强生态环保领域监督执纪问责
  省直机关纪检监察工委举办省直单位机关纪委干部培训班
  海北强化监督检查 压紧压实重点矿山生态修复治理政治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