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要闻动态 > 省纪委监委动态 > 新闻细览 【字体: 】【刷新】【返回】【关闭
滕佳材在全省县级派驻机构改革工作座谈会上强调:坚持目标导向 问题导向 结果导向 推动县级派驻机构改革走深走实
来源:青海省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2020年9月11日
  
  9月11日,全省县级派驻机构改革工作座谈会在西宁召开。会议总结了前一阶段县级派驻机构改革工作,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任务。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滕佳材出席并讲话。

  滕佳材指出,十三届省纪委班子把派驻机构改革作为全面深化改革的一项重点工作任务,认真安排部署,积极有序推进,派驻监督“有形覆盖”的目标初步完成,下一步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推动县级派驻机构改革工作再深入、再落实。

  滕佳材强调,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在提高思想认识上再聚焦,继续吃透改革精神,深刻领会改革的作用;要在压实责任上再用力,各市州纪委监委从指导的角度再推动,县市区纪委监委从主抓的角度再强化,各纪检监察组从自身的角度再完善;要重点围绕贯通协商和考核约束两个方面,建立完善相关体制机制,推动派驻监督工作有序有效开展;要在提升监督质效上再发力,进一步理顺与县级纪委监委、被监督部门单位的关系,统筹使用工作力量,聚焦主责主业,充分发挥监督效能;要不断抓好队伍建设,继续在转变思想观念、提升能力水平、严明纪律作风上下功夫。

  西宁市纪委监委、达日县纪委监委等10位纪检监察机关(机构)负责同志作交流发言。

   

   

   
相关链接
  玉树利用身边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开展警示教育
  海南州举办“文明规范执纪执法年”办案业务技能评比和案例分析研讨活动
  省委第三巡视组向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党组、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 省医疗保障局党组反馈巡视情况
  省委第三巡视组向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党组、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 省医疗保障局党组反馈巡视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