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青海动态 >  > 新闻细览 【字体: 】【刷新】【返回】【关闭
青海支援湖北物资运输队圆满完成任务平安凯旋
来源: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2020年2月17日
  
   2月16日上午,经过4天3夜3400公里的长途跋涉,青海支援湖北物资运输队圆满完成运输任务,平安凯旋。受省委省政府委托,副省长、省疫情防控处置工作指挥部副指挥长匡湧前往海东高速公路主线收费站迎接。

  省疫情防控处置工作指挥部专门发出慰问信。信中说,支援湖北物资运输队的同志们,你们辛苦了!你们牢记嘱托、铭记责任,昼夜兼程、风雨无阻,第一时间将饱含省委省政府和全省各族人民浓浓情谊的物资送达了抗击疫情一线的主战地湖北武汉,为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贡献了青海力量,展示了青海风采。你们是最可爱、最勇敢的逆行者!省委、省政府和全省各族人民对你们的艰辛付出表示亲切慰问!对你们不怕疲劳连续作战的过硬作风表示崇高敬意!对你们圆满完成任务平安凯旋表示热烈欢迎!

  据省疫情防控处置工作指挥部相关负责人介绍,按照疫情防控相关要求,运输队归队后将对车辆进行集中消毒处理,对运输队队员第一时间安排集中医学观察14天。省疫情防控处置工作指挥部将落实好防控各项措施,全力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
相关链接
  青海1200余万元物资千里驰援湖北 刘宁为车队送行
  全省2019年度目标责任(绩效)考核方案公布
  用“中国精神”凝心聚力推动科学发展
  省政府党组召开会议 刘宁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