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要闻动态 > 省纪委监委动态 > 新闻细览 【字体: 】【刷新】【返回】【关闭
滕佳材在全省纪检监察工作会议上强调
以伟大建党精神补足信仰之钙推动全省纪检监察工作更加走深走实
来源: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2021年7月26日
  
   7月23日,全省纪检监察工作会议在西宁召开。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梳理盘点上半年纪检监察工作,安排部署下半年重点任务。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滕佳材出席并讲话。

  滕佳材指出,今年以来,全省纪检监察机关积极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提供了重要保障。他强调,要进一步提升能力,推动全省纪检监察工作更加走深走实。着力提升“首先从政治上看”的能力,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着力提升“三不”一体推进的能力,推动纪检监察各项工作统筹贯通;着力提升强化政治监督的能力,持续在学懂弄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再下功夫,落实落细政治监督;着力提升治“四风”树新风的能力,抓作风、严纪律,把好作风带进新征程;着力提升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能力,探索加强同级监督;着力提升保障民生福祉能力,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着力提升深化派驻机构改革攻坚的能力,统筹形成监督合力;着力提升加强队伍建设能力,进一步营造干事创业浓厚氛围,以伟大建党精神补足信仰之钙,在推动纪检监察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上展现新作为。
相关链接
  2021年上半年青海省纪检监察机关监督检查、审查调查情况通报
  “小切口”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
  海北州:防汛一线有监督 投身救灾护民利
  海西州纪委监委部署开展防汛措施落实情况监督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