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专题活动 >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 新闻细览 【字体: 】【刷新】【返回】【关闭
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发挥先进典型教育引导作用
省纪委监委举行郭卫利同志
先进事迹宣讲报告会
来源:青海省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2021年7月2日
  
  6月30日,省纪委监委举行郭卫利同志先进事迹宣讲报告会,通过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发挥先进典型教育引导作用,激励广大纪检监察干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锤炼党性修养、筑牢信仰根基。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滕佳材出席,省学教办第五巡回指导组组长高永英莅会。

  



  郭卫利同志生前为省纪委监委案件审理室副主任、一级调研员。2020年1月12日突发疾病,送医院抢救无效不幸去世,终年47岁。2020年11月被省纪委监委追授为“全省纪检监察系统先进工作者”。

  报告会上,4名成员用真挚的感情、质朴的语言、鲜活的事例从不同侧面、不同角度,深情讲述了郭卫利同志对党忠诚、信念坚定,踏实勤恳、严谨务实,严于律己、热心待人的先进事迹,感人肺腑、让人动容、催人奋进,使现场每一个人都经受了一次深刻的精神洗礼和强烈的心灵震撼。

  



  聆听报告后,广大纪检监察干部表示,要学习郭卫利同志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精一行的敬业精神,敢于较真碰硬、敢于坚持原则的斗争精神,遵规守纪、廉洁自律的政治本色。进一步坚定信念、担当作为,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献礼建党100周年。

  省纪委各常委、省监委各委员,机关以及巡视、派驻机构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相关链接
  建党百年庆祝活动新闻中心举办第二场新闻发布会 总结历史成就 激发奋进力量
  守护好党的根基和血脉
  班玛县纪委监委开展“晨会一刻钟”学习活动 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走细
  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与六个学会联合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