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要闻动态 > 青海省派驻监督工作 > 新闻细览 【字体: 】【刷新】【返回】【关闭
省纪委驻省委统战部纪检组对省工商联新提任副处级干部进行廉政谈话
来源: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日
  
  10月23日下午,省纪委驻省委统战部纪检组组长文绍俊对省工商联新提任副处级干部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

  文绍俊对新提任副处级干部表示祝贺,并对他们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加强理论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理论修养。学习是党员领导干部增强党性锻炼的必要条件和前提,每位党员干部都应该加强学习,注重学习。把学习作为一项常态化工作抓紧抓好,抓出实效。每位新提任干部,在新的工作岗位上,要增强理论知识的学习和更新,尽快转换角色,适应岗位工作要求。要加强政治理论的学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国家的大政方针政策,强化“四个意识”,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加强法律法规的学习,要依法办事,牢固树立法制意识;要学习《党章》《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列》《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列》等有关规定,严格要求自我;要加强学习工作规章制度和规定,积极做到依规办事。二是要严于律己,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要养成良好的自律意识,随着自身工作岗位的变化和职务的提升,要把廉洁自律意识放在更加重要的位置,严格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来要求自己和衡量自己,要做到“看权要自重,用权要自律”时刻做到权为民所有,情为民所系。在与民营企业家交往中,要树立自我防范意识,建立“亲”“清”的政商关系。三是要加强作风建设,勇于担当做好表率。要把我党的作风建设成果发挥好、巩固好、运用好,要带好头、做好表率,树好榜样,管好家人,慎重交友,修好家风。要积极履行“一岗双责”,两项工作同部署,同要求,同落实,善始善终,高质量地完成本职工作。(驻省委统战部纪检组供稿)
相关链接
  驻省检察院纪检组党支部同第三纪检监察室党支部共同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会
  深化扶贫领域监督检查 为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严明纪律保障
  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导 不断推动监督执纪工作深入发展
  中纪委关于纪检监察系统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