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青海动态 >  > 新闻细览 【字体: 】【刷新】【返回】【关闭
“青海党史网上陈列馆”正式上线运行
来源: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2020年7月1日
  
  近日,由省委党史研究室主办的“青海党史网上陈列馆”正式上线(www.qhdszg.gov.cn),微信公众号和手机App同步上线运行,为党的生日献上了一份厚礼。该项目建设于2019年初正式启动,得到了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2019年度宣传专项引导资金项目资助。

  网上陈列馆紧跟新媒体发展步伐,依据省内各级各类红色纪念场馆、红色遗址遗迹的区域分布,目前收录了全省两市六州45个党史实体馆和红色遗址遗迹,将厚重的党史浓缩于直观、精炼的文字与影像之中。运用VR技术推出的8个虚拟展馆,全景式展现了青海各族人民在党中央和历届省委的带领下,在革命先辈无私奉献、前仆后继的革命精神指引下,走过的不平凡历程和创造的辉煌业绩。据介绍,今后将随着红色遗迹的持续深入挖掘,将进一步充实完善陈列馆内容,更加全面、客观、准确地展现青海红色遗址遗迹资源。
相关链接
  用法律武器筑起国家安全钢铁长城——我省深入贯彻实施《国家安全法》综述
  截至2019年底全省共产党员总数为40.2万名
  省政府党组召开会议
  省委召开常委会会议 王建军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