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审查调查 > 纪律审查 > 新闻细览 【字体: 】【刷新】【返回】【关闭
海西州严肃查处州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违纪违法案件
来源: 发布时间:2014年2月7日
  
  经查,2011年2月至2013年6月,曾毅华在任州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期间,利用主持全盘和分管财务工作的职务便利,在分配全州科技项目资金过程中,为他人谋取利益,多次收受他人贿赂23.5万元;以套取、虚报等手段,多次贪污公款4.6万余元;违反财经纪律和财务管理制度,挪用项目专项资金发放职工奖励工资16.6万余元,两次组织本单位干部职工公款旅游花费47.5万余元。

  经州纪委常委会议研究并报州委批准,决定给予曾毅华开除党籍处分,涉嫌犯罪问题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为警示教育全州广大党员干部,海西州纪委发出通报,要求党员领导干部特别是“一把手”要举一反三,引以为戒,切实增强党性修养,筑牢法纪防线,强化对权力运行的制约和监督,持之以恒抓好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委省政府21条措施的贯彻落实,以更加有力的举措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相关链接
  海西州通报五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典型问题
  青海省纪委通报5起农牧区基层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件
  海东市纪检监察机关查处涉农违纪违法案件占总量51.7%
  青海省海东市委常委董璞接受组织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