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要闻动态 > 青海省巡视巡察工作 > 新闻细览 【字体: 】【刷新】【返回】【关闭
海西州委召开全州巡察工作推进会等简讯
来源:巡视办 发布时间:2018年8月27日
  
  ※近期,海西州委召开全州巡察工作推进会。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省委巡视办主任包中平出席会议并充分认识巡察工作重要意义,提高政治站位、把握巡察工作总体要求等方面作了讲话。海西州本轮巡察,州委派出6个巡察组,对格尔木市公安局、都兰县宗加镇等18个党组织开展异地交叉巡察。

  ※ 近期,省委巡视办督导组两次赴黄南藏族自治州及所属同仁县、尖扎县、泽库县、河南县调研指导巡视巡察工作,与巡视组分析研究有关问题,面对面向州县党委书记传达并督促学习赵乐际同志在贯彻落实中央巡视工作规划推进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督促落实巡察工作主体责任。

  ※ 近期,省委巡视办制定出台了《省委巡视组政治巡视工作要点》,突出体现巡视的政治监督、组织监督、纪律监督,为进一步巩固深化发展政治巡视,准确把握政治巡视总体要求提供了参考和依据。

  ※7月20日,玉树藏族自治州启动十三届州委第三轮巡察工作,共派出3个州委巡察组对州委办、州总工会、州经商委、州林业局、州广电局、州旅游局、州人社局、州环保局、州司法局9个单位党组织开展巡察。
相关链接
  省纪委监委驻省交通运输厅纪检监察组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法治反腐迈入新时代
  湖南:18个督查小组走村入户开展脱贫攻坚督查
  深圳:把作风情况作为考察评价干部的重要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