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信息公开 > 其他 > 新闻细览 【字体: 】【刷新】【返回】【关闭
省纪委办公厅2014年“三公”经费支出决算公开表
来源:青海省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15年8月10日
  
  

                                                                                                                                                                                                         单位:万元

辅助说明:本表数据包含省纪委办公厅本级和二级预算单位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其中,本年度预算数省纪委办公厅本级为98.61万元(因公出国(境)费用9.58万元,公务接待费14.60万元,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74.43万元),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为34.17万元(因公出国(境)费用2.36万元,公务接待费3.59万元,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28.22万元);本年度决算数省纪委办公厅本级为78.69万元(公务接待费4.74万元,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73.95万元),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为59.82万元(公务接待费0.07万元,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59.75万元)。                                           

2014年“三公”经费支出和2014年预算安排情况说明

    2014年,省纪委 “三公”经费实际支出共计138.51万元,2014年预算安排132.78万元。具体情况如下:

   一、因公出国(境)经费

因公出国(境)费用:2014年拟安排出国(境)费支出预算11.94万元,主要是根据中纪委安排,参加培训学习。

     二、公务接待费

    2014年,公务接待费支出4.81万元。主要用途外省、市有关部门到我省办案外调等公务接待工作中发生的交通费、用餐费、会议场馆租赁费等。

    2014年,拟安排公务接待费预算18.19万元。安排的主要理由是:用于中纪委加大对基层工作指导力度,外省办案外调、工作交流及加强与兄弟省份巡视工作的交流和学习,进一步改进巡视工作方式、方法,提高巡视工作质量等发生的费用。

    三、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

    委厅机关和省委巡视机构公务用车及办案车辆共有31辆。2014年,车辆运行费115.72万元,主要用于开展基层调研、监督检查、办案及巡视等公务活动所发生的车辆燃料费、维修费、过桥过路费、保险费等;车辆购置经费17.98万元,由于办案力度增加,办案车辆按我省相关公务用车配备标准更新办案用车1辆。

2014年,拟安排车辆运行维护费84.65万元,主要用于按照中纪委及省委省政府要求加强监督检查、正风肃纪、明察暗访工作力度及中央对巡视工作的新要求,加大巡视工作力度,办案初核等工作量增加,发生的车辆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等有所增加。车辆更新购置18万元(执法执勤用车1辆)。购车理由:现有部分车辆已过使用年限,按规定办理报废更新手续。

本年度决算数比预算数超支5.73万元原因,是根据中央关于创新巡视形式,省委于2014414决定成立两个专项巡视组,开展专项巡视工作。由于在工作中前往海西州及海北州,车辆运行维护费有所增加。

 

相关链接
  中共青海省纪委办公厅2015年部门预算公示
  青海省监察厅2014年政府信息公开年度工作报告
  省纪委办公厅2015年“三公”经费支出预算公开表
  省纪委办公厅 2014年度部门决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