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要闻动态 > 基层纪检监察动态 > 新闻细览 【字体: 】【刷新】【返回】【关闭
省交控集团纪委组织员工开展反腐倡廉警示教育
来源:青海省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30日
  
  为深入推进集团公司党风廉政建设,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增强廉洁自律意识,提高拒腐防变能力,12月28日,集团公司纪委组织集团公司领导班子成员、高级管理人员、各部门负责人和交投公司员工共51人首批赴青海省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接受廉政教育。

  省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大厅“青风廉韵、海晏河清”主题鲜明、氛围浓厚,通过现场解说、图文展示、视频播放等形式,大家现场重温党和国家领导人关于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见证青海省全面从严治党的发展历程,领会“贪廉一念间,荣辱两重天”的深刻含义,一句句刻骨铭心的警示语录,一个个触目惊心的腐败案例,深刻剖析腐败分子以权谋私、腐化堕落,最终受到党纪国法严惩的沉痛教训。谆谆告诫直抵人心、忏悔反思发人深省。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多形式多角度全方位的警示教育学习,为之震撼,给人警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将以反面案例为镜鉴,时刻警醒自己,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切实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堤坝”,真正把遵守党纪党规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按照集团纪委安排,集团各子公司将分八个批次组织人员前往省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接受廉政教育,实现公司中层管理人员、重点岗位人员受教育面全覆盖。通过此次警示教育不仅仅是对集团党员干部一次思想上的洗涤、精神上的净化,更是一次对心灵的拷问,教育广大党员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切实提高拒腐防变和抵御风险的能力,永葆清廉本色,不断汲取奋进力量,以苦干实干精神彰显忠诚、干净、担当的集团公司干部队伍形象,努力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工作氛围,为推进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相关链接
  省直机关纪检监察工委 建立案件审理形式审核工作制度进一步规范案件审理工作
  果洛:紧盯支柱产业发展 规范合作社资金使用管理
  中国铁路青藏集团有限公司格尔木房建生活段纪委着力加强“两节”期间纪律作风建设
  西宁市群众满意的“十佳”单位和 群众不满意的“十差”单位出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