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专题活动 >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 新闻细览 【字体: 】【刷新】【返回】【关闭
省纪委监委举行青海省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开馆暨首批青海廉政教育基地挂牌仪式
来源:青海省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2021年6月24日
  
  6月23日,省纪委监委举行青海省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建成开馆暨青海廉政教育基地挂牌仪式,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滕佳材出席并讲话。

  滕佳材指出,青海省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是全省广大党员干部锤炼党性修养、接受警示教育、弘扬廉洁文化的重要平台和阵地,在全党上下喜迎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开馆非常有意义。

  滕佳材强调,在参观展览中既重温了百年党史,又重温了百年纪检史,全省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和广大纪检监察干部要学史崇德,不断汲取信仰的力量和宝贵精神财富,加强党性修养,涵养初心使命,增强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和思想自觉;要通过开展警示教育告诫广大党员干部时刻守住底线、保持警醒,以反腐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持续强化不敢腐的震慑、扎牢不能腐的笼子、增强不想腐的自觉,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要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到警示教育基地参观,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切实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坚守思想道德防线、廉洁从政底线和党纪国法红线,不断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引向深入。

  经省委批准,青海省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等6个场馆被命名为“青海廉政教育基地”。
相关链接
  百年守正创新:社会主义的中国贡献
  省政府党组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次专题研讨会召开 信长星主持
  学好党史必修课之二十一 |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与党的百年华诞
  学好党史必修课之二十二 | 纪律建设的百年历程和经验启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