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要闻动态 > 各省纪检监察动态 > 新闻细览 【字体: 】【刷新】【返回】【关闭
湖南:探索开展"机动式"巡视和市县统筹交叉式巡察
来源: 发布时间:2017年3月10日
  
  近日,湖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杜家毫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相关工作。

  会议强调,要深化政治巡视,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进一步加强党的领导,坚持标本兼治,做到站位更高、定位更准、方位更明,更加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要坚持问题导向,突出重点人、重点事、重点问题,着力发现问题,狠抓巡视整改工作落实,确保利剑高悬,震慑常在,坚定不移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

  要勇于改革创新,探索开展“机动式”巡视和市县统筹、交叉式巡察,不断提高巡视巡察工作针对性、实效性,形成巡视巡察监督合力。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坚持刀刃向内,严明纪律作风,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巡视干部队伍。(湖南省纪委)

   
相关链接
  成都:去年收到反映纪检干部问题线索116件查处22人
  厦门:向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党组等反馈巡察情况
  贵州:1月查处违反八项规定精神问题132起处分164人
  内蒙古:对公安厅等单位开展巡视整改专项督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