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青海动态 >  > 新闻细览 【字体: 】【刷新】【返回】【关闭
匡湧在调研海鲜肉类市场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
克服麻痹思想加强有效管控
全力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2020年6月17日
  
  6月16日,副省长、省疫情防控处置工作指挥部副指挥长匡湧在西宁调研海鲜、肉类市场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切实提高警惕,全面加强海鲜、肉类市场全环节有效管控,全力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匡湧先后来到青藏高原农副产品集散中心、交通综合市场、大十字百货商店广场店,详细了解海鲜、肉类产品市场供应、进货渠道及全流程管理过程,实地察看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他强调,当前北京发生聚集性疫情与农贸市场高度关联,市场人员密集、流动性大,是当前疫情防控的重点区域。各地区和市场主管部门要紧盯境外和国内疫情高风险地区冷链海鲜、肉类等产品,加强源头管控,抓紧开展进货渠道排查,加大追根溯源和产品检疫力度,实现流通全过程管理。要强化属地、部门、市场、商户责任,落实“四早”措施,加强市场监管,实行封闭式管理,做好测温、查证、登记、重点人群核酸检测等疫情防控措施。要加强对市场经营户和工作人员个人卫生及防护教育,继续落实公共场所规范佩戴口罩和环境消杀制度。同时,要全力做好市场保供稳价工作,确保人民群众菜篮子安全。
相关链接
  “十三五”以来我省沙区生态环境明显好转 提前完成40万公顷目标任务
  全省生态环境系统全力推进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
  “十三五”以来我省沙区生态环境明显好转 提前完成40万公顷目标任务
  刘宁拜会中央和国家有关部委、央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