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要闻动态 > 基层纪检监察动态 > 新闻细览 【字体: 】【刷新】【返回】【关闭
黄南州纪委监委召开作风突出问题集中整治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
来源:青海省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3日
  
  黄南州纪委监委召开作风突出问题集中整治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传达学习了全省作风突出问题集中整治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精神及《黄南州开展作风突出问题集中整治专项行动实施方案》等相关文件。  

      会议指出,作风突出问题集中整治专项行动是省委坚定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举措,是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重要举措,是深刻反思并立行立改木里矿区非法开采暴露出作风突出问题的必然要求。纪检监察机关要站在讲政治、讲规矩、守纪律的高度,深刻反思剖析纪检监察干部队伍作风突出问题,进行严肃彻底的大排查、大扫除、大检修,不断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和自我提高的能力。      

  会议要求,一要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委机关全体干部要从思想认识上纠治、思想作风上转变、思想理念上铲除不正之风,要认真吸取教训,不断增强改进作风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二要注重把握方向,增强整治针对性。紧密结合省委巡视、主题教育活动以及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集中整治工作中梳理的7大类44项重点整治问题和“三张清单”,认真对照,检视问题,深入整改,坚决解决作风顽疾。三要坚持“严”字当头,敢于动真碰硬。做到学习上带头先行、自查自纠上带头先行、整改问题上带头先行,坚持问题导向,切实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坚决做到全面整治、系统整治、标本兼治。四要注重统筹结合,确保取得实效。把开展作风整治专项行动与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及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结合起来,相互促进,相得益彰,切实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

   
相关链接
  省政府办公厅党组研究部署厅系统开展作风突出问题集中整治专项行动
  西宁市八措并举开展廉政文化宣传活动
  《中国纪检监察报》刊文:产业兴了日子有奔头
  滕佳材:善用贯通协调方法推动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