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要闻动态 > 基层纪检监察动态 > 新闻细览 【字体: 】【刷新】【返回】【关闭
青海师范大学对新提任、交流轮岗处级干部进行任前集体廉政谈话
来源:青海省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2020年9月8日
  
  近日,青海师范大学校纪委书记对新提任、交流轮岗处级干部进行任前集体廉政谈话。会议由纪委副书记主持,6名新提任、14名交流轮岗处级干部和校纪委的同志参加了谈话。

  首先,与会同志观看了省纪委监委拍摄的廉政警示教育片《群众利益无小事》。通过观看近年来我省查处的违法违纪案例,进一步警醒党员领导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不断增强拒腐防变的思想认识和能力。

  其后,校纪委书记在对新提任、交流轮岗处级干部的谈话中要求领导干部要时刻做到警钟长鸣,从履行政治责任、锤炼政治品格的高度,认真履行好管党治党责任,又要落实好“一岗双责”。她强调,一是要学思践悟强素质。要从提高个人修养和工作技能两方面强化学习动力;加强党的创新理论、党章、党规党纪和业务知识的学习;锲而不舍地学习,坚持阅读与思考相结合,读书与应用相结合,提高学习效率。二是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要对党忠诚,提高政治能力,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三是要积极作为敢担当。要履职尽责踏实干事,团结干事形成合力,履行好“一岗双责”。四是要清正廉洁做表率。要严守六大纪律,守住做人、做事、人际关系三条底线,主动接受党组织和师生员工的监督。

  最后,大家一致表示,要认真学习党章、党规党纪,在新的岗位上按制度、规矩办事,做组织放心、师生满意的好干部。
相关链接
  驻省总工会机关纪检监察组加强监督检查 全力做好开学保障
  驻省检察院纪检监察组以漠视侵害群众利益违纪违法案件为镜鉴 深入开展纪检监察干部警示教育
  黄南州增强廉洁自律意识 筑牢思想道德防线
  海东市持续打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