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青海动态 >  > 新闻细览 【字体: 】【刷新】【返回】【关闭
中办国办复工复产调研组与省委省政府召开座谈会
王建军隆国强讲话刘宁出席
来源: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2020年3月23日
  
  3月21日下午,中办国办复工复产调研组与省委省政府召开座谈会,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建军,调研组组长、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隆国强讲话,省委副书记、省长刘宁,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李杰翔出席。

  隆国强指出,青海省委省政府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全国率先统筹疫情防控和推进经济社会秩序早日恢复,复工复产定量指标积极向好,达产和消费等关键指数高居全国第一,充分体现了青海省委省政府勇于负责、敢为人先的政治担当。省委省政府第一时间协调解决发现的困难问题,通过解决问题推进复工复产,充分体现了迅速果断、雷厉风行的工作作风,这些都让调研组深受感动和教育。调研组将认真梳理总结青海省的好经验、好做法,及时向中办国办反映困难问题和建议,并积极向有关部门呼吁。

  王建军首先代表省委省政府对调研组表示最真诚的感谢和最崇高的敬意。他说,中办国办调研组来青调研工作,带来了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国务院对青海的关心关怀和支持,让我们备受鼓舞、深感振奋。中办国办的调研是一次上情下达和下情上达的调研,是一次问诊把脉、为基层排忧解难的调研,也是一次纾解困难、为企业送来及时雨的调研,是我们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推动复工复产的宝贵财富。调研工作的结束是地方党委政府落实工作的开始。青海省委省政府将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聚精会神抓好“六稳”工作,有力保持经济平稳运行。充分发挥政策效应,从政策中找机遇、找信心、找希望,通过政策落实激发市场的活力。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严防境外输入,巩固好来之不易的成果。下好先手棋,打好主动仗和组合拳,让农村动起来,让城市活起来,让全社会从疫情中走出来。
相关链接
  王建军在海西州调研时强调 统分结合抓好复工复产复学
  慎终如始 抓实抓细 我省全力做好境外来青返青人员疫情防控工作
  全省卫生健康部门严防疫情“输入”不松劲
  刘宁在全省企业商业开工开业和重大项目开复工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上强调 合心聚力 持续用力 全力推动企业商业达产达效和重大项目开复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