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要闻动态 > 青海省派驻监督工作 > 新闻细览 【字体: 】【刷新】【返回】【关闭
驻省司法厅纪检监察组迅速传达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
履职尽责做好派驻监督工作
来源:青海省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2022年5月28日
  
  5月27日上午,驻省司法厅纪检监察组迅速织组传达学习省委十四届一次全会、省第十四届纪委一次全会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纪检监察组全体党员、岗位培训人员参加了专题学习。

  大家一致认为,青海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是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为我们今后工作指明了方向。要把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大政治任务,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认真对标对表中央纪委、省纪委六次全会各项工作要求,以高度的政治判断力把握好会议精神的核心要义,以高度的政治领悟力落实好会议精神部署的重点任务,以高度的政治执行力保障好会议要求落细落实,并结合派驻监督工作实际,突出政治监督,确保党中央、省委重大决策部署落地生根,不断发挥监督保障职能作用,督促司法厅系统各级党组织全面认真学习,推动会议精神贯彻落实。

  大家纷纷表示,下一步,要将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省委十四届一次全会、省第十四届纪委一次全会的学习作为第一要务,读原文、悟原理,逐字逐句学,学深悟透、融会贯通、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相关链接
  省第十四届纪委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 汪洋当选省纪委书记
  海东市纪委监委从严推进干部作风建设常态长效
  省十三届人大八次会议举行 信长星当选青海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任 吴晓军当选青海省人民政府省长 汪洋当选青海省监察委员会主任
  规范疫情防控监督流程 推动补齐短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