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要闻动态 > 省纪委监委动态 > 新闻细览 【字体: 】【刷新】【返回】【关闭
我省对2个省直单位和8个县区开展巡视
来源:青海省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2019年3月6日
  
  近日,十三届青海省委第四轮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王建军在听取十三届省委第三轮巡视情况汇报时的讲话精神,宣布了巡视组组长授权任职及任务分工决定。省委常委、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滕佳材作动员讲话,省委常委、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王宇燕主持会议。

  本轮巡视将紧扣被巡视党组织职能责任,深入查找政治偏差,着力发现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中央及省委重大决策部署方面存在的责任问题、腐败问题、作风问题,违反党的“六项纪律”、搞“七个有之”等突出问题。紧盯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问题,加强对整改责任和整改情况的监督检查。紧盯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新动向新表现,注重发现“四个意识”“两个维护”具体化、深入化、实践化不够等问题。在创新巡视巡察上下联动体制机制和方式方法上再深入再用力,做到“联”要紧密,“动”要形成合力。

  本轮巡视从3月上旬开始,利用2个月时间对省教育厅、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和城东区、大通县、湟中县、湟源县、互助县、化隆县、贵德县、贵南县等2个省直单位和8个县区开展巡视
相关链接
  推进市县巡察向村级党组织延伸
  建"多位一体"举报平台 服务群众"全天候"
  省纪委监委和省审计厅联合出台《关于推动纪检监察监督与审计监督融合贯通的意见》
  省委第二巡视组向青海民族大学、青海师范大学党委反馈巡视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