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要闻动态 > 省纪委监委动态 > 新闻细览 【字体: 】【刷新】【返回】【关闭
省纪委监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来源:青海省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2022年1月17日
  
  



  1月14日下午,省纪委监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中央、全省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总结省纪委监委机关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成效,并就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做出部署、提出要求。省委巡视办、党风政风监督室、信访室和第一监督检查室党支部负责同志在会上作了经验交流发言。省纪委常委、省监委委员陈昌正主持会议,省纪委副书记、省监委副主任田奎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巡视机构、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省纪委监委将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重要政治任务,认真落实党中央、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和省委工作要求,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周密部署、精心安排、全员参与,扎实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聚焦学习党的百年奋斗历史,进一步汲取了智慧力量;聚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强化了党的创新理论武装;聚焦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进一步提振了担当作为的精气神;聚焦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开展专项整治,进一步密切了与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达到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的。

  会议强调,党史学习教育是一项长期的任务,学好党史、用好党史是每一名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必须坚持不懈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机关各党支部、党员干部要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巩固扩大学习教育成果的实际成效,要持之以恒强化理论武装,持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功夫;要坚决拥护捍卫‘两个确立’,不断在提高政治‘三力’上下功夫;要始终如一坚守初心使命,努力在涵养敢于斗争、担当尽责的精神上下功夫;要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断在增强群众获得感上下功夫;要推进工作规范化法治化正规化,不断在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上下功夫。以更加科学的理念思路方法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以全面从严治党新气象新作为,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相关链接
  门源县纪委:多措并举做好灾后信访稳定工作
  青海持续强化纪检监察干部培训 送教上门提素质强本领
  攥指成拳聚合力 深度融合谋新篇——城东区强化“室组地”联动 提升监督效能
  举办2021年度纪检监察创新项目评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