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要闻动态 > 省纪委监委动态 > 新闻细览 【字体: 】【刷新】【返回】【关闭
学习宣传贯彻《监察法》文艺晚会在西宁中心广场激情上演
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9月25日
  
  金风送爽,秋意浓浓。9月21日傍晚,由省纪委监委、省委宣传部联合举办的“学监察法·做廉洁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学习宣传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文艺晚会在西宁中心广场百姓大舞台上演。省纪委监委、省委宣传部、西宁市直机关干部和众多西宁市民观看了演出。

  《监察法》出台后,全省上下通过媒体宣传、开展宣讲、组织网上学习答题、发放学习宣传资料等多种形式,推动了《监察法》的学习宣传。此次活动的举办,旨在以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为契机,通过文艺形式宣传《监察法》,让全社会和广大公职人员广泛知晓和认真遵守《监察法》,在全省营造学习贯彻《监察法》的浓厚氛围。

  晚会在大合唱联歌《不忘初心》《纪检监察之歌》《向往》中拉开帷幕,音舞诗画《光荣啊!党的忠诚卫士》、音乐快板《我们真做廉洁人》生动展现了新时代青海纪检监察干部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中履职尽责、奋勇担当的崇高情怀,小品《升学宴》通过小故事讲述了公职人员自觉遵守廉洁自律规定的大道理,花儿联唱《清正廉洁人称赞》热情讴歌了在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引下清正廉洁的时代新风,歌舞《中国进入新时代》则把整台晚会推向了高潮。晚会主题突出、精彩纷呈,融合了青海地方曲艺、小品、歌舞等多种艺术形式,现场观众不时报以热烈掌声。

  演出现场还发放了“带你一起了解监察法”口袋书。
相关链接
  驻省委办公厅纪检监察组学习贯彻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纪检监察干部监督工作座谈会精神
  省纪委监委召开第九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以文艺形式向群众讲述廉洁故事——学习宣传贯彻《监察法》文艺晚会侧记
  驻省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对扶贫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专项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