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要闻动态 > 省纪委监委动态 > 新闻细览 【字体: 】【刷新】【返回】【关闭
汪洋在省纪委监委机关全体干部大会上强调
立足监督首责忠诚履职尽责推动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落细落实
来源: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2022年6月10日
  
  6月8日,省纪委监委召开机关全体干部大会,深入传达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凝聚力量共识、狠抓行动落实,确保党代会精神在纪检监察机关落地见效。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汪洋出席会议并讲话。

  汪洋指出,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是全省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和广大纪检监察干部的重要政治任务,要周密安排部署,强化统筹协调,在认真传达抓学习上下功夫、在丰富载体抓宣传上下功夫、在坚定信心抓落实上下功夫,持续在全省纪检监察系统掀起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的热潮。

  汪洋强调,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对纪检监察工作作出了新部署、提出了新要求。纪检监察机关要坚守政治机关定位,强化政治担当,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立足监督首责,忠诚履职尽责,始终扛牢保持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国泰民安的社会环境、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的重大政治责任,把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贯穿到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的各环节、全过程,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不断开创青海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为加快建设“六个现代化新青海”提供坚强纪律作风保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相关链接
  海东:政治家访为年轻干部带上廉洁从政“护身符”
  紧盯民生热点持续强化监督
  青海深挖彻查生态环保领域腐败 多人利用职务之便谋利被查处
  深化整治违规收送红包礼金问题 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逐一自查自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