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图片新闻 >  > 新闻细览 【字体: 】【刷新】【返回】【关闭
“廉洁家风好榜样”展示活动拉开帷幕
来源:青海省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2020年9月27日
  
  9月25日,由省纪委监委、省委组织部、省直机关工委、省妇联联合举办的“廉洁家风好榜样”展示活动在西宁拉开帷幕。



  “家庭助廉”是树立良好家风的重要途径,是家庭幸福安宁的重要保障。活动现场,通过朗诵、分享故事、访谈等多种形式展示“家风”建设成果。



  此次开展“廉洁家风好榜样”展示活动,旨在组织动员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把家风建设摆在重要位置,廉洁修身、廉洁齐家,在管好自己的同时,严格要求配偶、子女,将清廉从政与廉洁齐家有机结合起来,为党风廉政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构筑坚实的社会基础。

  



  近年来,全省上下广泛开展了“树清廉家风,创最美家庭”“清风润万家”“廉洁家风好榜样”等一系列廉洁家风建设活动,通过发出《家庭助廉倡议书》《廉政书信》《亲情寄语》,邀请干部亲属走进机关了解干部的工作,观看反腐倡廉警示教育片、图片展,让领导干部亮家训、廉洁家庭大家谈、好家风巡讲等,引导党员干部廉洁修身、廉洁齐家,带领家庭成员筑牢反腐倡廉的家庭防线,推动全省家风建设成风化人、雨润万物。
相关链接
  守护黄河之源
  习近平出席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并发表重要讲话
  赵乐际: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 推进新时代巡视工作高质量发展
  省纪委监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交流《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