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要闻动态 > 各省纪检监察动态 > 新闻细览 【字体: 】【刷新】【返回】【关闭
云南:弘扬清风正气"清风云南"微信公众号上线
来源: 发布时间:2017年3月7日
  
  3月1日,“清风云南”微信公众号正式上线运行。云南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陆俊华向全省广大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推送了第一期,并撰写了上线寄语。

  云南省纪委省监察厅网站(www.jjjc.yn.gov.cn)于2014年9月12日正式开通上线,是云南省纪委监察厅信息公开、新闻发布、政策阐释、民意倾听、网络举报的主渠道、主阵地。2015年9月12日在网站开通上线一周年之际,手机客户端也上线运行。截至2017年2月,网站访问量达到1770余万人次,成为获取云南纪检监察信息权威渠道之一。

  “清风云南” 微信公众号作为云南省纪委监察厅网站的扩展和延伸,融合宣传教育、舆论引导、服务保障等功能于一体,弘扬清风正气,传递正能量。微信公众号设置了主页,云岭动态、清风讲堂2个大板块,每个板块设4个子栏目。其中,最鲜明的特点是子栏目的设置紧密结合云南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实际,方便快速高效查阅,及时了解高层动态、时政要闻、政策解读、正风反腐、家风家训、勤廉楷模等信息,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懂规矩、守纪律,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同时,该公众号集合了全省纪检监察官方微信公众号,组建微信矩阵,形成宣传合力。(云南省纪委)
相关链接
  山西基层干部群众谈作风之变
  甘肃:2017年首轮巡视全部进驻 公布邮箱电话
  江苏:新一届省委巡视工作启动 覆盖310个党组织
  新疆:部署开展"学讲话、转作风、促落实"专项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