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要闻动态 > 青海省派驻监督工作 > 新闻细览 【字体: 】【刷新】【返回】【关闭
滕佳材同志在部分纪检组长座谈会上强调: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履行好监督执纪职责
来源: 发布时间:2017年6月12日
  
  5月17日,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滕佳材主持召开部分纪检组长座谈会,就全覆盖后派驻机构进一步深化“三转”、聚焦主责主业,有效运用“四种形态”、督促推动省直单位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落实、切实增强监督实效等,与参会的9位纪检组长畅谈交流,共谋对策。省纪委副书记田奎参加会议。

  滕佳材同志指出,全覆盖完成了派驻机构的组织制度创新,为派驻机构履行监督职责提供了组织保障。当前,如何加强内涵建设,提水平、上台阶是摆在我们面前的重大课题,要作为重要任务,认真总结、探索创新,力争有新的更大作为。要提高政治站位。要从实现党的历史使命这个根本目的出发,深刻领会全面从严治党、依规治党的科学内涵,深化对党章赋予职责的认识,科学有效地履行职责,担当责任。要坚守主责主业。监督纪律执行、维护党的纪律是我们的根本任务。要聚焦中心任务,强化监督、严格执纪、严肃问责,通过发挥监督执纪职能作用去支持推动被监督单位落实管党治党责任。要突出重点。坚持问题导向、注重风险防范,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维护好政治生态。紧盯党风廉政建设的薄弱环节,切实加强监督。要实事求是。要从当前工作的实际出发,在当前的工作基础、组织基础、制度基础上尽快提升能力水平,加强队伍建设,集中智慧和力量,按中央、省委要求切实履好职尽好责。
相关链接
  驻省司法厅纪检组深入学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驻省发改委纪检组举办党支部书记、纪检委员培训班
  省纪委举办派驻机构业务培训班
  到一线了解干部,在一线凝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