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专题活动 >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 新闻细览 【字体: 】【刷新】【返回】【关闭
班玛县纪委监委开展“晨会一刻钟”学习活动
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走细
来源:青海省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2021年7月6日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班玛县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勇担使命,充分发扬优良学风,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学习教育各项任务。

  为进一步创新方式方法,不断增强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县纪委监委结合纪检监察工作实际,利用每日上班前一刻钟开展晨会学习,切实推动全县纪检监察工作及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走细。

  学习一个案例,分享一份体会。在“晨会一刻钟”学习活动中,县纪委监委班子成员轮流主持,通过通报典型案例,领学规范性业务文件等方式,在学习交流上作表率,做到先学先一步、学深一层;委机关各科室负责人结合自身业务工作,梳理每天工作任务,讲体会、谈问题、提建议、强共识;全体纪检监察干部第一时间对照自身,进行问题查摆,查找工作漏洞,推进工作进度,做到即知即改,有问题及时解决。在此基础上,委机关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适时将纪检监察干部的学习情况、笔记情况、心得体会和问题查摆情况进行检查或公开,并作为年底评先选优依据。

  班玛县纪委监委主要负责人表示,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晨会一刻钟”学习,旨在要求新时代纪检监察干部要不断强化理论武装,增强行动自觉,更好地履行新时代党和人民赋予的神圣使命,通过打造‘忠诚坚定、担当尽责、遵纪守法、清正廉洁’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为全县推进“党建+班玛经验”升级版提供坚强纪律保障。(郭凤瑛)
相关链接
  守护好党的根基和血脉
  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发挥先进典型教育引导作用 省纪委监委举行郭卫利同志 先进事迹宣讲报告会
  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与六个学会联合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
  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百年党史的精彩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