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要闻动态 > 基层纪检监察动态 > 新闻细览 【字体: 】【刷新】【返回】【关闭
西宁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编印廉洁教育手册 加强反腐倡廉教育
来源:青海省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21日
  
  为深化6名领导干部严重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以案促改专项教育整治,充分发挥典型案件警示作用,推动以案为鉴、以案促改、以案促治,推动公司全体党员干部自警自省、崇廉尚廉。近日,西宁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纪委编印了《房产集团党员干部廉洁教育资料汇编手册》(以下简称《手册》),发放给公司全体党员干部作为主题教育主要读物。

  《手册》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应知应会、党规党纪及纪律政务处分内容摘编、警示教育案例汇编五个部分。旨在要求公司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从严从实从细、不折不扣落实省、市委决策部署,自觉遵守党纪国法,始终敢于斗争善于斗争,把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作为一项铁纪律,一条不落地贯彻到工作和生活中去。集团党委严格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深入查摆检视问题,结合正在开展的主题教育,推进以案促改常态化制度化,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不断营造公司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手册》的编印发放,有效促进了西宁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党员干部开展自主学习、自我教育、自我约束,形成了学纪学法、崇廉尚廉的良好氛围。(贾权军)
相关链接
  海北州纪委监委深入推动主题教育与教育整顿结合融合
  新进纪检监察干部认真学习新时代纪检监察系统先进典型事迹 从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开始
  黄河上游水电开发有限责任公司:“五查五看”再监督 助力安全生产平稳有序
  玉树州紧盯民生福祉行业领域 坚决惩治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蝇贪”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