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图片新闻 >  > 新闻细览 【字体: 】【刷新】【返回】【关闭
省纪委召开常委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三届五次全会精神
来源:青海省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2019年1月10日
  
  1月9日下午,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滕佳材主持召开省纪委常委会,认真传达学习省委十三届五次全会精神,结合实际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指出,省委十三届五次全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及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回顾总结2018年工作,安排部署2019年工作。全会总结成绩客观全面,分析问题实事求是,安排部署重点突出,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时代性、针对性,为做好今年各项工作提供了遵循、指明了方向。

  会议强调,全省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把学习贯彻省委十三届五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来抓,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抓好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省纪委监委常委、委员,机关各部门、各派驻和巡视机构负责人要带头认真学习领会全会“一个报告”和“两个讲话”,吃透精神实质,把握精髓要义,以领导带头学带动机关干部全员学,确保机关传达学习宣传做到全覆盖、无死角。要深入抓好贯彻落实,对照全会提出的目标、任务、要求,研究贯彻落实的具体举措,把全会精神化为行动、化为实效。

  会议要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围绕省委十三届五次全会部署要求,加强对各级党组织贯彻落实省委十三届五次全会精神情况的监督检查,推动落实“两个责任”,加强党员干部纪律教育,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深入开展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工作,精准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持续保持反腐败高压态势,为推动“一优两高”战略部署,努力开创富裕文明和谐美丽新青海建设提供坚强的纪律保证。
相关链接
  滕佳材在全省贫困县县委书记、纪委书记工作例会上强调  强化各级责任落实  深化专项治理工作
  增强改革创新本领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习近平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强调 取得全面从严治党更大战略性成果 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
  中共青海省十三届纪委第三次全体会议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