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青海动态 >  > 新闻细览 【字体: 】【刷新】【返回】【关闭
省委省政府下达2020年度考核目标
来源: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2020年5月9日
  
   近日,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印发《市州、省直部门、工业园区、中央驻青单位和县(市、区)2020年度考核目标》,明确了年度“考点”,确定了年度“考题”,为各地各单位量身定制了一份标准高、导向明的年考“试卷”。

  2020年度考核目标坚持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为总揽,以深入贯彻落实“四个坚持”,坚决打赢三大攻坚战,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深入实施“五四战略”,奋力推进“一优两高”,统筹“五个示范省”建设,强化“四种经济形态”引领以及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等重大战略部署为目标,精心设计考核体系,认真研究确定考核指标。其中,市州突出对高质量发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乡村振兴、科技创新等方面的考核。省直部门突出对各部门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重大决策部署情况,以及完成国家部委和省委、省政府重点工作任务情况等方面的考核。工业园区突出对“四种经济形态”引领,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推进循环、低碳和绿色发展的举措和成效等方面的考核。县(市、区)突出对乡村振兴、脱贫攻坚成效巩固、村集体经济破零工程提质增效、精神脱贫等方面的考核。
相关链接
  青海:“1+4”省级生态环保督察体系有序运行
  我省实施村(社区)干部学历素质提升工程
  刘宁在全省循环经济发展专题会议上强调 以循环经济发展推动全省经济高质量发展
  王建军在海南州调研时强调 让泛共和盆地成为崛起的聚宝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