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青海动态 >  > 新闻细览 【字体: 】【刷新】【返回】【关闭
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 陈刚主持 吴晓军出席
来源:青海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3年9月20日
  
  9月19日下午,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邀请习近平外交思想研究中心秘书长、中国国际问题研究院院长陈波围绕“习近平外交思想”作专题辅导报告。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刚主持,省委副书记、省长吴晓军出席。

  陈波从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外交思想的精神实质、丰富内涵、理论品格和光辉实践,深刻认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外交领域的原创性贡献,准确把握中国特色大国外交理论创新和实践创新,充分认识国际形势变化规律等方面,对习近平外交思想作了系统阐释和深入解读。

  陈刚在主持中指出,习近平外交思想为解决全球重大问题贡献了中国智慧和中国方案,得到国际社会广泛认同。要更加深刻领会习近平外交思想的历史逻辑、理论逻辑和实践逻辑,更加自觉用党的创新理论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要胸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扎扎实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深化省情认识,充分发挥青海区位优势、资源能源优势和产业优势,聚力打造生态文明高地、建设产业“四地”,在守护“地球第三极”、探索绿色低碳发展之路中更好体现青海作为。

  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省委有关副秘书长;省委各部委,省直各机关单位,各人民团体和群众团体、高等院校,在宁的省管企业党组(党委)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莫昌伟)
相关链接
  山东省代表团来青考察  携手推动鲁青帮扶合作再上新台阶 陈刚周乃翔吴晓军参加有关活动
  【学习宣传贯彻省委十四届四次全会精神·实干榜样】 “村里来了位好书记”
  全省民营经济代表人士座谈会召开 吴晓军出席并讲话
  我省与中国大唐集团签署合作协议 陈刚吴晓军会见中国大唐集团董事长邹磊一行并见证签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