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要闻动态 > 青海省派驻监督工作 > 新闻细览 【字体: 】【刷新】【返回】【关闭
驻省自然资源厅纪检监察组
持续跟进全省违建别墅问题清查整治
专项行动“回头看”工作
来源:青海省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2021年4月6日
  
  为进一步巩固全省违建别墅问题清查整治专项行动工作成效,强化责任担当。4月2日,省纪委监委、省违建别墅问题清查整治专项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全省违建别墅问题清查整治专项行动“回头看”工作部署会。

  会议传达了《关于对全国违建别墅问题清查整治专项行动重点整治阶段核查发现问题的通报》,并根据《青海省违建别墅问题清查整治专项行动“回头看”工作方案》提出下一步工作要求:一是坚持问题导向,全面加强整改。针对通报指出的问题“分片包干”单位要主动担当、积极作为,采取有力措施,拿出过硬办法,抓落实、促推进、讲实效。二是紧盯工作重点,精准落实要求。各成员单位要聚焦目标,明确靶心,对标对表,精准开展工作,有计划有步骤地挂牌销号。三是要发挥合力作用,扎实推进工作。由牵头部门统筹,会同各责任部门及时沟通协商,各司其职、各负其责、齐抓共管确保工作顺利推进。四是要层层压实责任,努力提升成效。专项行动领导小组要充分发挥领导调度、统筹协调,带头督促落实,不断推进清查整治专项工作有力推进;各成员单位要切实履行职责,强化责任担当,高质量高标准将清查整治专项工作落实到位。

  此次“回头看”工作时间紧、任务重,驻厅纪检监察组将进一步加强违建别墅问题清查整治专项行动“回头看”工作督导问效,对自查自纠和重点督导情况进行再监督抽查,对专项行动“回头看”期间发现的弄虚作假、有令不行、推诿扯皮、“顶风违纪”、整改不力等问题,以及监管不到位、失职失责的责任人依法依规依纪追责问责,确保全省违建别墅问题清查整治专项行动“回头看”工作取得实效。

   
相关链接
  驻省商务厅纪检监察组 “四个要求”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立规加油
  平安区纪委监委 四轮驱动提升案件办理质效
  以上率下抓作风建设 让干部敢为、会为、愿为
  玉树州:三举措促巡察工作 联动“回头看”保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