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青海动态 >  > 新闻细览 【字体: 】【刷新】【返回】【关闭
省政府办公厅召开视频会议
传达学习全国政府秘书长和办公厅主任会议精神
信长星提出工作要求
来源: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2021年1月5日
  
  2020年12月31日,省政府办公厅召开视频会议,传达学习全国政府秘书长和办公厅主任会议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省委副书记、省长信长星提出工作要求。

  信长星指出,2020年,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和艰巨繁重的改革发展稳定任务,全省政府办公厅(室)坚定扛起服务发展、服务决策、服务落实的职责使命,积极参与政务,精细做好事务,认真搞好服务,有力保证了政府系统高效运转、政令畅通。新的一年,希望全省政府办公厅(室)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李克强总理批示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及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坚持优化“三办”服务流程,细化实化“三服务”工作举措,全力打造让党放心的政治机关、让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为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强调,全省政府办公厅(室)要围绕全省经济社会发展的目标任务、政策取向、工作重点,勇挑使命再出发,扎实做好政府办公厅(室)各项工作。要以“服务质量提升年”活动为载体,加大统筹协调力度,发挥参谋助手作用,贯彻实施政府督查制度规定,强化审核把关,推动政府职能转变,深化政务公开,加强值班保密等工作,努力创造新的业绩。要苦练内功强本领,切实加强自身建设,以高质量的党建促进更好履职尽责,推动各项工作制度规范化,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不断提升干部专业化能力和综合素质,为保障政府科学决策和高效运转服好务尽好责。

  会议要求,要高度重视并扎实做好“两节”期间值班值守、信息报送和运转保障工作,督促协调有关部门抓好交通运输、安全生产、保供稳价及民生保障等工作,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安定祥和的节日。
相关链接
  用学抓干推动全会精神走深走细走实 省委常委所在部门认真学习贯彻省委十三届九次全会精神
  省委平安青海建设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召开 王建军讲话 信长星主持
  以换届选举为契机全面推进地方治理制度创新和治理能力建设
  省委平安青海建设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召开 王建军讲话 信长星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