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党风政风 > 党风政风工作动态 > 新闻细览 【字体: 】【刷新】【返回】【关闭
省委组织部从严从实推进部机关作风建设
来源:青海省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22日
  
  近日,省委组织部召开部机关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分析研判部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形势,对处级以下干部进行集体廉政谈话,就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机关作风建设、严格重要节点廉洁纪律提出具体要求。

  会议强调,要按照中央和省委的部署要求,牢牢抓住“全面从严”这条主线,清醒认识和面对,客观分析和研判机关党员干部在政治思想、大局意识、工作方式、日常表现、工作作风等方面存在的一些苗头性、倾向性的问题,并采取有效方式和有力措施,着力解决存在的倾向和问题,教育机关党员干部从日常言行中、工作小节上注意起来、严格起来、修正起来,在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上,做清醒人、明白人。要按照新时期组织工作的新要求,持续建设模范部门,持续保持实干作风,持续强化能力提升,持续为全省发展选好干部、打好基础、聚好人才,当好新时代党的建设的排头兵。
相关链接
  关于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
  关于4起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典型案例的通报
  省纪委监委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办公室 对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组移交的信访举报件进行集体研判
  省纪委监委召开贫困县县委书记、纪委书记工作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