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要闻动态 > 基层纪检监察动态 > 新闻细览 【字体: 】【刷新】【返回】【关闭
海南州监察委员会挂牌成立
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2月23日
  
  2月12日上午,海南藏族自治州监察委员会举行挂牌仪式。海南州委副书记、州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建民,州委常委、州人民政府常务副州长李廷祥,州政协副主席豆本加莅临了揭牌仪式,州纪委、监委各副书记、副主任,各常委、委员以及各部室干部参加了揭牌仪式。海南州委副书记、州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建民和海南州委常委、州纪委书记、州监察委员会主任李小琳为海南州监察委揭牌。

  海南州监察委员会揭牌仪式的举行,标志着海南州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迈出了实质性的一步。成立海南州监察委员会,实现了对海南州所有行使公权力的公职人员监察全覆盖,是海南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关键性举措,进一步整合了反腐败工作力量,推动海南州反腐败工作基础更加坚实牢固,覆盖面更加广泛深入,彰显了州委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坚定决心。

  海南州监委的成立,进一步坚定了全州各级纪检监察干部信心,促使全州各级纪检监察干部在具体的工作实践中找准定位、忠诚履职,锤炼本领、提升能力,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为把海南州打造成青海民族团结进步先行区和三江源区绿色产业集聚发展桥头堡提供坚强的纪律保证。
相关链接
  西宁市监察委员会挂牌成立
  化隆县委巡察工作持续发力 成效明显
  青海省委印发关于修改《贯彻<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实施办法》的决定
  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 决定召开十九届三中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