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青海动态 >  > 新闻细览 【字体: 】【刷新】【返回】【关闭
王建军看望慰问各族各界干部群众
来源: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2021年2月8日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建军深入基层,看望慰问脱贫攻坚一线干部职工、老党员、困难群众、环卫工人、消防救援指战员以及党外人士、专家学者,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全省广大党员干部群众送上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

  王建军来到互助土族自治县五峰镇后头沟易地搬迁新村,与第一书记刘璞、扶贫工作队员马秀峰交谈,和困难群众张德财、老党员张银世拉家常。王建军说,村民们搬出大山过上好日子,要感恩习近平总书记、感恩党中央、感恩社会主义制度,把感恩之情转化为乡村振兴的动力,积极支持新当选的村“两委”发展集体经济,促进乡风文明,建设美丽乡村,让乡亲们在乡村振兴的道路上越走越幸福。

  在土族故土园游客服务中心广场,王建军与环卫工人一一握手,对他们用辛勤劳动换来清洁环境,在平凡岗位上创造出不平凡的业绩给予充分肯定,勉励他们继续发扬吃苦耐劳精神,把城市打扮得更加漂亮。在互助县消防救援大队,王建军查看基地建设、执勤战备等情况,向全体消防指战员拜年。他说,让各族群众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消防指战员肩负着重任。要坚守岗位,面对急难险重、突发事件时,发扬刀山敢上、火海敢闯的大无畏精神,为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生命财产安全保驾护航。

  王建军看望了党外人士代表李银会、专家学者代表尼玛。他称赞李银会有学识、有情怀,坚守高原、奉献高原,为青海青稞产业的培育、研发、拓展付出了心血。叮嘱相关部门要关心关注民营企业健康发展,积极为民营企业排忧解难。王建军感谢“国医大师”尼玛为民族医药发展和各族群众健康作出的重要贡献,叮嘱他保养好身体,培养好学生,整理好行医经验,发挥好国医大师工作室作用。

  于丛乐、鸟成云分别参加。
相关链接
  省政府召开全体会议 信长星讲话
  省十三届人大六次会议胜利闭幕 王建军讲话 信长星多杰热旦出席 张光荣主持
  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王建军主持
  省委省政府举行春节团拜会 王建军致辞 信长星主持 多杰热旦出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