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要闻动态 > 省纪委监委动态 > 新闻细览 【字体: 】【刷新】【返回】【关闭
声声警钟震撼人心 强化反腐倡廉防线
——青海省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运行成效显著
来源:青海日报客户端 发布时间:2021年9月13日
  
声声警钟震撼人心 强化反腐倡廉防线
  青海省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建成运行以来,通过加强管理,充分发挥了党性教育和警示教育的功能作用,成为全省锤炼党性修养的重要基地,开展警示教育的重要平台,弘扬廉洁文化的重要阵地,展示全面从严治党成果的重要窗口。截至8月底,青海省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累计接待125批次5005名党员、干部接受警示教育。

  据了解,青海省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于今年6月23日正式开馆,以“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为主题,突出“政治性、严肃性、时代性、教育性、警示性、实效性、创新性、地域性”的原则,充分运用文字、图片、实物、雕塑及多媒体声光电等方式,展现我省全面从严治党的光辉历程以及纪检监察工作取得的积极成效。展厅通过展出反面案例,警示广大党员干部筑牢反腐倡廉思想堤坝,做到以案为鉴、警钟长鸣;通过展出“西路军精神”“两路精神”“两弹一星精神”等和先进典型,激发广大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内生动力,做到见贤思齐、勤政为民。

  为进一步满足全省各地各单位各部门开展警示教育需要,省纪委监委提前谋划,精心设计制作的“青海省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网上展厅”已于近日完成,并在青海纪检监察网站、青海纪检监察微信公众号同步上线,供广大党员干部线上开展教育,绷紧纪律之弦,筑牢思想防线。(记者 李雪萌 实习记者 刘炜)

  网上展厅网址:http://www.qhjc.gov.cn/exhibitionhall/index.html
相关链接
  兴海县:以赛促学夯功底 学以致用提能力
  “西宁评议”正式上线运行
  协同监督贯通融合 推进审计查出问题整改
  民和县:“源头治理”撬动信访新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