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要闻动态 > 各省纪检监察动态 > 新闻细览 【字体: 】【刷新】【返回】【关闭
对76名新任职领导干部进行廉政谈话
来源: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2019年7月29日
  
  日前,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纪委监委对新任职的76名自治区党委管理干部进行集体廉政谈话。自治区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杨鑫主持谈话。

  “党员领导干部要锤炼党性,始终保持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带头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谈话要求,新任职领导干部要始终把坚定理想信念作为安身立命的主心骨,永远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确保在做人、谋事、创业、修身、用权、律己等方方面面体现“两个维护”,真正把“两个维护”变成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变成党性观念和纪律要求。

  谈话要求,党员领导干部要依法用权、公平公正,按照法定职责、法定程序、法定权限办事;要注重小节、防微杜渐,慎微、慎独、慎交友;要艰苦奋斗、勤俭节约,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带头正文风、改会风、转作风、树新风,带头遵守廉洁从政各项规定,自觉接受党和人民的监督。

  结合落实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实现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的目标,谈话要求,党员领导干部要认真履职尽责,始终秉持敢于担当的从政准则,坚持守土有责,守土尽责,把全部心思和精力用在干事创业上;要知难而进、迎难而上,遇到矛盾不怕事,碰到问题不回避,敢于直面矛盾,善于解决问题;要真抓实干、埋头苦干,出实招、办实事、求实效。(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纪委监委 || 责任编辑 薛鹏)
相关链接
  驻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纪检监察组认真贯彻落实全省纪检监察工作会议精神
  驻省交通运输厅纪检监察组 对组建青海省交通控股集团涉改单位班子成员进行集体廉政谈话
  协调推进"四个监督"全覆盖 形成监督合力
  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半年看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