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要闻动态 > 省纪委监委动态 > 新闻细览 【字体: 】【刷新】【返回】【关闭
我省举行“学党史颂党恩传美德”——廉洁家风好榜样主题活动
来源: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0日
  
  10月14日,由省纪委监委、省委组织部、省直机关工委、省妇联、省文明办主办的“学党史 颂党恩 传美德”——2021年度青海省廉洁家风好榜样主题活动在省委党校举行。

  



  



  活动旨在引领广大党员干部牢固树立崇俭尚廉意识,从自我做起,做知纪守纪、传承美德的表率;从家庭做起,携手共筑家庭廉洁防线,以好家风涵养好作风,引领向上向善的社风民风。

  



  



  活动通过主题诗歌诵读、播放短片、现场访谈、特约记者感言、现场宣读《树廉洁家风倡议书》等环节,展示了“七一勋章”获得者吴天一院士和贾振声、于子云、焦建国、郝润田等4名“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的廉洁家庭故事,表现了我省党员干部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发扬革命精神,加强家庭家教家风建设,以良好家风助推爱党爱国、廉洁清正、崇德向善、和谐文明社会风尚的良好成效。参加活动的代表聆听身边的廉洁家庭故事,深受感动,掌声不断。整场活动同步进行了线上直播。

  



  



  活动现场,省纪委监委、省委组织部、省直机关工委、省妇联、省文明办联合向85家省直单位赠送《习近平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论述摘编》和主办单位编印的《廉洁家风好榜样故事汇》。此外,还将开展警示教育、“家风大课堂”、廉洁文化宣传和“树清廉家风·创最美家庭”等一系列活动。

  



   
相关链接
  海西州:以“两个强化”为导向 深入推动护航生态文明高地建设专项监督工作
  海北州:精准监督 护航校园“舌尖上的安全”
  以系统观念强化“室组地”联合办案
  开展信访举报区域分析 精准服务监督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