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要闻动态 > 基层纪检监察动态 > 新闻细览 【字体: 】【刷新】【返回】【关闭
西宁市纪委(监察局)迅速传达学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17年6月28日
  
  5月27日上午,市纪委(监察局)召开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对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进行安排部署。市委常委、纪委书记曹健松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把学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与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一准则一条例一规则”集中学习教育结合起来,通过中心组、常委会、党总支及机关学习会等在全市纪检监察机关掀起学习热潮,引导广大纪检监察干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形成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浓厚氛围。

  会议要求,要紧密结合纪检监察工作实际,抓好省党代会精神的贯彻落实。一是认真学习领会省委、省纪委的工作报告,研读原文、把握精髓要义,对报告的新精神、新思想、新部署要消化吸收,入脑入心;二是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在学、做、改上下功夫,达到真学真懂真做的目的;三是聚焦主业,担当主责,加大警示教育力度,完善容错纠错机制、探索建立“不想腐不能腐不敢腐”的长效机制,切实把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任务落到实处;四是压实“两个责任”,扎实推进巡察工作,发挥好派驻纪检组的作用,深化作风建设,加大反腐力度,努力构建西宁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五是把“打铁还需自身硬”的要求不折不扣落到实处,落实好《工作规则》,强化自身建设,加强自身管理,严防“灯下黑”。

   
相关链接
  西宁市纪委建立纪检监察干部廉政档案严防“灯下黑”
  西宁市纪委印发2017年全市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工作要点
  西宁市纪委(监察局)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安排部署会
  西宁市开展案件审理质量互查互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