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要闻动态 > 各省纪检监察动态 > 新闻细览 【字体: 】【刷新】【返回】【关闭
厦门:向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党组等反馈巡察情况
来源: 发布时间:2017年3月10日
  
  根据厦门市委统一部署,2016年10月31日至11月29日,市委巡察组对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党组和夏商集团党委开展了巡察。巡察组认真贯彻落实巡察工作要求,把发现问题、形成震慑作为主要任务,广泛开展个别谈话,受理群众来信来访,调阅有关文件资料,深入了解情况。

  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分别听取了各巡察组巡察情况汇报,对运用好巡察成果、督促整改巡察发现的问题提出了要求。日前,各巡察组分别向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党组和夏商集团党委反馈了巡察意见,要求限期整改巡察发现的问题。

  巡察期间,市委巡察组还收到反映一些领导干部的问题线索,按有关规定移交市纪委、市委组织部和有关部门处理。对巡察发现并移交的个别领导干部涉嫌违纪违法问题线索,有的已在巡察期间由纪检监察机关立案审查。(厦门市纪委)
相关链接
  浙江:贯彻监督执纪工作规则 推进监察体制改革试点
  成都:去年收到反映纪检干部问题线索116件查处22人
  湖南:探索开展"机动式"巡视和市县统筹交叉式巡察
  贵州:1月查处违反八项规定精神问题132起处分164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