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组织人事 > 人事任免 > 新闻细览 【字体: 】【刷新】【返回】【关闭
组织部党支部传达学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青海省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17年6月12日
  
  6月2日,组织部党支部召开集体学习会,认真传达学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和有关文件精神,结合实际,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与会人员认真学习省委书记王国生同志在省十三次党代会所作的《全面落实“四个扎扎实实”重大要求,为建设富裕文明和谐美丽新青海而奋斗》的工作报告,领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大家一致认为,工作报告展示了青海未来发展的美好前景,是今后一个时期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开拓奋进的行动纲领。纷纷表示,要把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政治任务,深刻领会精神实质、精准聚焦主责主业,围绕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进一步坚定信心、振奋精神,奋力拼搏,扎实工作,努力开创纪检监察机关组织工作新局面。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组织部转发的《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广泛开展向廖俊波同志学习的通知》和全省组织工作座谈会精神。委组织部部长刘兴民同志传达辅导,并对委组织部近期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支部全体党员要通过集体学习、个人自学、撰写心得等方式,学习好、贯彻好党代会精神。二是紧密结合思想、工作实际和岗位职责,把省党代会精神贯穿到纪检监察机关组织工作全过程,为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供组织保障和人才支持。三是对照年初目标任务,加快推进委组织部各项工作,努力提高工作质量。四是做好对市州纪委、国有企业纪委班子运行情况调研准备工作,加强纪检监察领导班子建设。五是梳理汇总派驻机构调研情况,形成调研报告。对调研中发现的问题和困难,制定解决措施,协调督促落实。六是根据《干部选拔任用条例》等规定,对干部工作相关流程和程序进行梳理,进一步规范干部工作。七是认真落实“双帮”工作机制,积极开展扶贫帮困工作。
相关链接
  中国共产党青海省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名单
  中共青海省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常委名单
  中共青海省纪委 青海省监察厅 关于表彰委厅机关、派驻机构和省委巡视机构2016年度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决定
  中共青海省纪委青海省监察厅关于对赵修彦等9名同志进行表彰的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