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要闻动态 > 青海省派驻监督工作 > 新闻细览 【字体: 】【刷新】【返回】【关闭
驻省总工会机关纪检监察组迅速传达学习省纪委五次全会精神
来源:青海省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2021年2月8日
  
  2月7日上午,驻省总工会机关纪检监察组召开组务会,传达学习十三届省纪委五次全会精神。

  会议传达了王建军同志讲话和滕佳材同志所作工作报告的主要精神。在学习时全组同志纷纷表示,要把学习领会和精准理解全会精神作为今后一段时间的重中之重,切实做好消化吸收工作,正确履行派驻纪检监察组的职责,不断强化政治监督,聚焦主责主业,把监督落到实处,体现在日常具体工作中。坚持打铁首先自身硬,拓宽党纪法规、纪检监察业务知识学习,努力适应新时代新要求,自觉把全会部署转化为实际工作思想和实践。

  全组同志谈体会认识、谈落实措施,大家一致认为,要把学习十三届省纪委五次全会精神同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融合起来,认真履行监督第一职责,持续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持不懈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顽疾,有效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严格执纪执法、精准有力问责,助推工青妇和科协组织在“十四五”规划良好开局中展现群团形象、彰显群团担当、体现群团作为。

   
相关链接
  省工信厅党组省国资委党委认真传达学习贯彻省十三届纪委五次全会精神
  驻省教育厅纪检监察组节前检查保平安 重申纪律筑防线
  海南州纪委监委认真传达学习中央纪委省纪委全会精神
  驻省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坚持先学一步 学深悟透认真贯彻落实五次全会精神